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花蓮港務警察總隊全球資訊網

:::

服務願景

更新日期:113-03-05

發布單位:花蓮港務警察總隊

  「零違法犯紀,零走私偷渡,零民眾抱怨」是本總隊戮力以赴的目標與願景。

  灌輸員警法紀觀念,嚴格要求同仁不得接受民眾之餽贈、邀宴及拒絕請託、關說,加強查察貪瀆不法及宣導政風法令,以廉能之信念公正處事,樹立優良警察風紀,提升國家公權力的形象。

  本總隊職司國境警察業務,負責把守國境大門,全力落實防治走私、偷渡、滲透、破壞等不法活動,並加強港區巡邏,杜絕一切不法活動,以確保國境安全。

  警察工作即為服務工作,民眾需要警察服務,警察必須民眾合作,而良好的警民關係是推動警政工作的助力。警察人員以主動積極的服務精神及熱忱謙和的服務態度來服務社會大眾,以爭取民眾的向心力,進而認識警察,支持警察。